top of pag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是Woohuh Production Limited繼自拍館後又一創意服務。

我們是一間年青又具活力的工作室,旨在提供一站式的攝影服務。當中包括:

專業攝影服務、海外及本地婚紗攝影、模特兒中介服務、自拍館及影樓租用等。

我們希望人人都可以分享到攝影帶來的喜悅。

是Woohuh Production Limited的其中一個繼自拍館後一創意服務。

我們是一間年青又具活力的工作室,旨在提供一站式的攝影服務。當中包括:

專業攝影服務,海外及本地婚紗攝影,模特兒中介服務,自拍館及影樓租用等。

我們希望人人都可以分享到攝影帶來的喜悅。

常見問題

01 租用期間有沒有限制影相數量? 
沒有影相數量限制。於指定之租用時間內,客戶可以無限量拍攝及打印。
02 整個拍攝過程要多久?
由拍攝到相片打印完成只需要30-45秒左右。而相片打印期間不會影響其他人的拍攝。
03 Photobooth印出來的相片大小?
標準相片之大小為4R, 4"x6"。亦有其他大小可供選擇。
04 相紙質素如何?
相紙是經由專業用防水、防指紋相紙打印,而打印機是採用先進的熱昇華技術確保相片質數。
05 相框是否可以自家設計?
我們已備有大量相框範例供客人選擇,另外服務亦包括為客人度身設計之相框及介面。我們同樣歡迎客戶自行來圖,加入你想要的元素或logo。
06 相片打印效果可以選擇嗎?
基本相片是彩色打印,客戶亦可以因應情況選擇其他的列印效果。如黑白或古典風格等。
07 會有道具或背景提供嗎?
我們提供數百款不同種類之道具及多款背景供客戶選擇,有興趣請與我們聯絡索取更多相關資料 :info@woohuh-production.com
08 還有什麼其他額外服務?
我們會因應客人要求設計及訂做背景。另外客人亦可以選購兩張或多張印刷服務等。

更多詳情請聯絡:info@woohuh-production.com

09 場地需要多大拍攝空間?
場地方面,我們建議最好有一個不少於1.5m x 1.5m的拍攝空間。
10 Photobooth安裝需時多久?
Photobooth的安裝非常簡單,只需要約30分鐘時間,而拆除亦一樣。安裝及拆除時間並不會計算在拍攝時間之內,不另收費。我們亦包括香港島,九龍及新界區之運輸,惟離島或太偏遠地區才需加收費用。
11 Photobooth需要用電嗎?
Photobooth需要一個標準220V既電源插座供電方可以使用,一般場地都會有。而我們提供的電源線有15米長,大部份的場地都能夠使用。

FAQ

printing
setting
其他業務
聯絡方法

官塘鴻圖道45號

宏光工業大廈12樓i-2室

info@woohuh.com

電話: +852 5480 5672

  • w-facebook
  • Instagram Clean
  • YouTube Clean

© 2020 by Woohuh Production Limited

bottom of page